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贪恋性女人更渴望爱

2011年08月24日 14:14
来源:爱结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两个星球虽然一向友,好彼此爱慕,但是每每涉及爱的问题,就会有一场场的是非论战此起彼伏,爱情不止,争论不休。

爱与性是男人和女人之间一生的主题

因为我要你所以我爱你

女人常常爱纠结于几个问题,比如,你爱的是我,还是性?而男人百口莫辩,要你怎会不爱你?

男人的下半身思考,就体现在此。他们对女人的好感,是从本能开始的。就像男人对“性感”的理解:性感就是让我的性有感嘛!一个能让男人冲动的女人,已经是爱的开始。所以,那些所谓“有爱无性”的婚姻,莫非是极端信仰,就真的让人匪夷所思了。

有时,男人在床上经常“直奔主题”也让女人不快。性与爱的交融,才能真正达到爱的美好境界。而男人的猴急,却让人很难感受到究竟享受爱的美好,还是只追求身体的欢愉?

但是又如何解释男人的经常“冲动”呢?有数据支持,婚外情大多都是已婚男人在婚外拈花惹草。禁不住诱惑是一说,寂寞是一说,一时糊涂是一说,喝醉了是一说,这诸多的说辞,真的很难令女人们信服。若非男人“心动”了,难不成还真能“被”女人强迫而出轨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赵青zq] 标签:男人出轨 爱与性 性与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