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Selina完婚9天未登记 经济独立才安全

2011年11月09日 07:51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Selina完婚9天未登记
女人经济独立才更安全?

导语:Selina与张承中完婚9天,不过由于Selina一直在做康复治疗,目前夫妇尚未领证,婚她与阿中财政仍各自独立,她依旧把收入交给任妈管理,没有因为受伤或结婚而改变。婚后夫妻财产要不要算得那么清楚一直是很纠结的一个问题,无论有没有拿到那张结婚证,对于女人来讲是不是只有经济独立才更安全?

调查

 

你认为什么才能给女人安全感?

你认为什么才能给女人安全感?
  努力的工作,对女人好才能给她安全感
  结婚证,有了结婚证就算是有保障了
  钱,女人把钱攥在自己手里才最安全
 
Selina完婚9天未登记 婚后夫妻财务保持独立

Selina与张承中(阿中)完婚9天,她日前现身美发沙龙剪发,步伐稳健不需人搀扶,复元状况良好,她表示满意新发型:“像我的偶像广末凉子,我爱上短发了!”阿中则到北京宣传新书,他出门时2人吻别充满幸福,不过2人日前忙筹备婚礼还没登记,她名义上仍是“单身”。

Selina说身边的人都已改口叫她“张太太”,很享受这个称呼,充满幸福滋味,她说:“结婚那一天手牵手,那么多人见证,本来就很幸福,又更幸福了。”婚后她与阿中财政仍各自独立,她依旧把收入交给任妈管理,没有因为受伤或结婚而改变。

明星流行婚后不领证 结婚证也不能带给女人安全感?

Selina与张承中

Selina与张承中完婚9天,不过由于Selina一直在做康复治疗,目前夫妇尚未领证,婚后她与阿中财政仍各自独立,她依旧把收入交给任妈管理,没有因为受伤或结婚而改变。

范玮琪与陈建州

今年5月7日,黑人(陈建州)与范范(范玮琪)终于完婚,但因工作原因,两人结婚将近半个月迟迟未去登记,搞笑成为“非法夫妻”,不过,黑人爱整范范早已是公开的秘密。

侯佩岑与黄伯俊

侯佩岑今年4月17日与任职花旗环球证券销售副总裁的黄伯俊在巴厘岛浪漫完婚,理应成了“黄太太”,但身边友人向记者爆料,侯佩岑婚后3个多月,身分证配偶栏依旧“空白”,等于是非法的“地下夫人”。对此,她低调表示,因为工作太忙确实还没去登记注册,会再找时间补登记。

已婚男人出轨率高 女人经济独立才更安全?

在“白头偕老”已经快成为神话的现代社会,女人拥有一张长期饭票的几率越来越低。当婚姻破碎,金钱的纠纷很容易导致男女双方恶官相向,受害的一方往往是女人。

女人要春春,要美丽,要遇见好男人,更要有钱才会幸福。若从来不替自己的未来生活做打算,是很危险的。聪明女人寻求的是一个温馨和充满关怀的伴侣,而不长期饭票。女性必须认识到,白马王子早在50年代就绝迹了,而且职场不是一个公平竞争的地方。如果女人完依赖别人,可能会导致个人健康和财富的损失。

拥有金钱是女人资本之一,不要掩饰对金钱的喜爱和追求。对富裕生活的向往是人性的自然反映,每个人都有权力去获得财富。正视自己对财富的需要,定立一个金钱目标,有助于你积聚财富。

年轻的时候,女人觉得这一天永远不会来临,总是很乐观的认为,“船到桥头自然直”。女人总是逃避现实,缺乏居安思危的观念,不原意去想倒霉的事,等到问题发生了才烧香拜佛,祈求上苍眷顾,帮忙降福改运。其实,女人如果尽早学会经济独立,为没有依赖的日子做好准备,命运完全可以掌握在自己手中。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曹雯] 标签:Selina padding width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