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农民工临时夫妻调查:只过日子不谈感情

2013年05月13日 13:49
来源:现代金报

现状解读:近八成外来农民工,长期处于性饥渴状态

据卫生部公布的数字显示:我国有80%的外来农民工都处于性饥渴状态。

据《工人日报》报道,有人曾作过这样一项调查:有21%的男性农民工选择“找小姐”来释放性压抑,有18%的男性农民工性压抑时“整夜睡不着觉”,有18%的男性农民工通过喝醉酒来麻醉自己,进而忘却性压抑;还有25%的男性农民工通过“看黄色录像”、“讲黄色笑话”或“性幻想”来满足性要求,有5%的男性农民工性压抑时选择“强忍着”;有19%的女性农民工通过拼命干活来发泄性压抑,有21%的女性农民工选择找同事或当地社会青年“谈恋爱”,还有21%的女性农民工选择“自我解决”。  

《瞭望东方周刊》也曾进行过一次问卷调查。在回答“多久过一次性生活”一项的显示中,选择“一星期过三次以上性生活”的男性农民工只有5%,而女性农民工是0%;有19%的男性、18%的女性选择了“时间长了记不清”。

原因探究:以前打工一心为钱,现在有了更多需求

随着经济快速发展,思想日益多元化,人们的思想也变得越来越开放。对此,老沈深有体会。

“我记得2006年前,出来打工的人基本都一头扑在赚钱上,根本不会去想别的。”老沈说,如今完全不一样了,想法也变得越来越开放了。

对于“临时夫妻”,老沈说出了自己身边的数字。朋友中10个有9个都找过,大家早就不觉得稀奇,反而觉得很正常,只要不影响到家庭就好。在朋友聚会中,甚至有人会带上“临时妻子”或者“临时老公”一起。

在男性农民工中,临时夫妻甚至成了酒桌上炫耀的资本。“我有一个朋友就是这样,在吃饭的时候,他会跟我们讲又找了一个什么样的女的,感觉如何如何。”老沈说,不仅是男的,现在女的也很主动,早已不再像以前了。

最近,老沈又碰到了同一个厂的女人。“她老公在广州打工,年纪也就30出头点,刚认识就要我的QQ号。”老沈说,没聊几次,就凌晨12点多,叫他到她那里去,一起聊聊天。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