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调查:男性五大职业与35岁女性最易出轨

2013年05月19日 07:33
来源:凤凰时尚

三、三十岁人妻也易红杏出墙

据调查,最可能红杏出墙的妻子多为30多岁、结婚5年以下,还有1个未满3岁的孩子。而这些女性多为老师、全职妈妈或在医疗产业上班。

结婚10年激情消退,三十岁出轨的女性有两种类型。一类人会像男性一样,不满足现状,她们大多会从身边的同事、朋友中寻找慰藉,也有的会发展到离婚的地步。另一类则会考虑多方面因素,或努力挽救婚姻,或默默忍受着没有感情的苦闷生活。人妻随之也不甘寂寞,从而走入出轨的行列里。

四、专家支招:如何挽救婚姻中的平淡

夫妻俩在经营婚姻时,一定要不断丰富它的内涵。最基本的就是善于在平淡的生活中发现的对方身上的闪光点,并试法让其吸引自己,感动自己,这是两人的感情维系的最有效的办法。如果彼此欣赏,婚姻还会疲倦吗?其次,就是给对方创设一个空间,使你的婚姻始终保持新鲜感。比如定期分床睡,找异性的朋友聊聊天,或回娘家呆几天。这些“偷”来的空间,是永葆夫妻激情的最聪明办法,让花样翻新,使彼此间永远吸引,永不厌倦。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林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