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调查:这五种职业的男性出轨率最高

2013年03月03日 10:43
来源:凤凰网

到底什么样的男人最有可能搞外遇?出轨跟男人的职业有关系么?据国内的一项调查显示,最想偷情的男性所从事行业排名如下:信息或工程业为10.6%;金融业为8.2%;教育界为6.5%;医生为4.6%;律师为3.8%。

五种职业的男性出轨率最高(图片来源:东方IC)

信息工程业的人父出轨率依然最高

同时据某网站调查显示,在接受调查的11453名为人父中,信息或工程业人士想找“小三”的比例也是最高。这一行业在2010 年的此类调查中排名第5,而年年“力争上游”。

两种职业最容易培养出轨的男人

生活中,人活的很简单,一般都是上班,吃饭,睡觉。所以,因为工作没有时间陪妻子的男性出轨的几率会很大,比如晚上经常要工作加班的,经常出差,一个月不回一次家的白领工作者。特别以信息工程业和金融业的职业性质最相像。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红杏出墙 人妻 男性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亲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亲子",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