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威廉婚礼上遇6位前任 专家:会给现任留阴影

2013年06月26日 10:12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事件回顾:威廉王子婚礼遇女友,6位前任齐聚一堂

在朋友婚礼上遇到前女友,一般情况下会让人感到尴尬,但是同时遇到6个前女友呢?英国王子威廉就遇到了这种百年难遇的囧事。6月22日,威廉和弟弟哈里出席了朋友托马斯·凡·斯特劳本兹和梅丽莎·珀西的婚礼,婚礼在诺森伯兰郡的阿里维克城堡举行,威廉的6个前女友也都在受邀宾客之列;哈里比他的哥哥好不了多少,他的现女友和两个前女友也都出席了婚礼。这样,兄弟俩人一共9个女友齐聚一堂,真可谓天下第一大囧事。

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合照

调查加载...
 

王室遇到这样的事情不免尴尬,人们会将目光对准他们,甚至将前女友的所有信息挖底朝天,威廉的妻子凯特会怎么想我们无从得知。但是普通人遭遇这种情况会怎么样呢?

真人案例:托出婚恋史并不能把一切扯平

两个人都有过去,拣最重要的说:35岁的赵娜离过一次,有一男孩,归了男方;32岁的李继刚则与第3任女友同居了整整5年。在最初的时候,两个人都直截了当托出了婚史情史,省得以翻旧账,也看对方的反应:我的过去你能接受吗?一说就都高兴起来:“反正都不清白,咱俩扯平,以后谁也别计较,好好过。”

“其实扯不平!”赵娜这样说,她很有些愤怒:结婚1年,她发现,那些过去,绕不过去,就堵在二人世界的康庄大道上。“我看过他3任女友的照片,都是长发飘飘、身材像模特的那类青春小美女,都比他小五六岁,都是可以称做‘女孩’‘姑娘’的。我呢,早就过来人的身材了,也早就中年妇女的气质了,只能称‘女人’了。”赵娜说,这就是叫人嫉妒的地方。

“我有时故意挑逗他说说他的三任前女友每一个都有些什么特点,胸大不大什么的,他每回都生气,说我神经有毛病:你下次能不能别再问这么愚蠢的问题?!可是,一看到他盯着年轻姑娘,或者点起香烟一个人在想什么,我心里都会咯噔一下:这一次他在想念哪个她呢?”赵娜说,那3个姑娘的手机号码,他可都宝贝地留着呢。

“我主要是想了解他对过去的那3个女孩还有没有感情,他把她们3个分别放在心里的什么位置,他和她们每个人的感情经历会不会影响我们俩的关系。说实话,我们现在不那么稳定,遇到好多困难。”

赵娜说,“第一个困难就是性。我们现在一个月都不到一次,他说,他工作压力太大,没欲望。我知道,他和那3个女孩都上过床,我特别想弄清楚,我们的困难是不是跟他的过去有关?”

31岁的安琪面临着同样的问题:“我没结过婚,可我的老公有两次婚史!这事儿总得说清楚吧?为什么离?谁的原因?他怎么评价他的前两个老婆?在他心目中,我和他们比如何?……我总是情不自禁地向他打听这些。”他呢?有时候认真回答一小部分,多数时候就是敷衍。反应最激烈的一次,他对着她怒吼:“你TMD有意思吗你?你信不信,你再问我就离家出走?!”从此安琪不再问了,但她内心的疑虑越发重了。

正是因为我们都如此在乎对方的过去,他过去的某些炸弹就可能在我们现在的关系中引爆。Angela的Gmail信箱最近接连收到一个陌生地址的数封来信,向她揭发她所不知道的现任“老公”(未领证)的过去,充满细节的描述令Angela愤怒,被欺骗的感觉让她真地爆炸了,痛哭,责问,解释两个人的战争持续数天,Angela才清醒下来。她开始思考:写这封信的人是谁?一个女人?那么她想干什么?——围观的女友认为,匿名发信者肯定是个女人,而且认定这些过去对Angela大有伤害,才会这么做。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