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宁财神与非诚男嘉宾互掐 真的有完美男人吗

2013年07月29日 07:39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事件回顾:宁财神“杠”上《非诚勿扰》男嘉宾斥其心胸狭隘

在2013年7月27日播出的《非诚勿扰》节目中,身材魁梧的男嘉宾,来自辽宁大连的31岁唐毅引起了宁财神的特别注意。他是一名人力资源主管,在被女嘉宾因身材太过魁梧为由拒绝,称188cm是东北爷们的标准身高,如果老婆有需要他可以蹲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孟非与男嘉宾唐毅(图片来自《非诚勿扰》官方微博)

调查加载...
 

在男嘉宾的第一段VCR里,他介绍到,自己为什么锻炼身体——保护老婆;每个礼拜只花100块钱,老婆有需要的话花10000(每礼拜)也没问题,他不逛街不买衣服朋友来了就去吃自助,每次都吃太多吃到老板脸绿,为什么这么节省——疼老婆。他还自称是“4全”男人——每月工资全交、家务活全干、剩菜剩饭全吃、老婆闲气全受,VCR一播出引得现场尖叫连连,连黄菡都忍不住感慨:嘴甜一点有好处。

之后又女嘉宾质疑他一天花12块钱是不是控制欲强的表现,他在VCR里展现出来的对于老婆几乎无底线的疼爱是对女嘉宾的一种讨好,都被男嘉宾圆满的回答了,这时候宁财神说出了自己的观点:从戏剧人格上看,现在的戏非常好看,男嘉宾能给所有疑问做出完美的解释,但是从戏剧潜台词来看,这样的人是控制欲非常强的人,现实生活中应该是一个心胸比较狭隘,脾气非常大的人,加上男嘉宾说话时强调的动作,让宁财神坚信这一点。

第二段VCR时,男嘉宾介绍自己的恋爱经历,说到自己给前女友买各种礼物,最后她跟有钱人劈腿了。黄菡质疑片子中说到的好只是物质上对前女友好,是不是其他方面做的不好,也被男嘉宾的合理解释说生活上关心也做到了。这时候女嘉宾提出质疑是不是把自己标榜的太过完美,到目前为止完全没有看到男嘉宾提到自己有任何缺点,也许两人分手并不完全是前女友的责任。男嘉宾承认自己有一些主观意识,但是其他缺点还真没有。

宁财神直接说:“我对他的反感已经遮掩不住了”,宁财神说根据自己的生活经验,说的这么好的男人一般生活中肯定做不到,并再次强调男嘉宾一定是心胸狭隘、控制欲很强的人,遭到男嘉宾的强烈反对。讨论在台上进行了很久,最后所有台上女嘉宾都灭灯,唐毅牵手爱转角女生离开。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