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非诚三位牵手女嘉宾自曝恢复单身 闪爱不靠谱

2013年08月07日 06:05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事件回顾:非诚三位牵手女嘉宾自曝已经恢复单身

2013年8月4日,《非诚勿扰》中三位人气女嘉宾:刘五朵、邢星、吴瑜亮相南京,为央视二套即将开播的减肥真人秀节目《超级减肥王》发起的“超级减肥王――全国体验赛路演·南京站”的比赛选手加油打气。

曾经参加《非诚勿扰》的女嘉宾,从左到右依次是:邢星、吴瑜、刘五朵

调查加载...
 

活动现场,3位《非诚》前女嘉宾的出现也让现场的气氛进入了高潮。从《非诚勿扰》节目牵手成功,她们如今的感情生活又是怎么样的呢?令大家意想不到的是,三位女嘉宾目前都是单身。嗲嗲的刘五朵笑称,分手是因为自己比男友胖。而吴瑜则“辛酸”表示,曾经牵手她的男嘉宾快要结婚了。邢星则是因异地恋而最终分手。

其实《非诚勿扰》从一开始就质疑声不断,从最美空姐吴子恩牵手后一个月内换男友,到51岁女嘉宾吴愤奋牵手34岁男嘉宾,再到李璐牵手“海藻”哥哥,人们总是在质疑这些恋情是真是假,能不能长久。

2012年6月10日播出的法国专场的节目中“白富美”邢星与男嘉宾蒲顺菲牵手;2012年6月16日播出的节目中“麻辣作家”吴瑜牵手成功;2013年3月10日播出的节目中刘五朵牵手成功。

数据真相:人们对相亲节目的认可度

凤凰时尚独家调查数据呈现

凤凰时尚独家数据调查结果显示:近6成网友看相亲类节目是基于消遣的态度,他们不相信里面是真的,相信是相亲并且能够促成婚恋的人只占到2%不到,近4成网友认为是有人炒作有人是真的去相亲的。

专家解读:闪爱不靠谱,更类似角色扮演

天空永远蔚蓝(情感畅销书作家):闪婚闪爱不靠谱

我认为靠相亲节目确定男女关系,本身就蕴含着一定的不确定性。也就是说,相亲节目和参加相亲的人,一般或多或少都是具有很强的目的性的,甚至内心都是浮躁的。

而且我一向不太看好闪爱闪婚的那种男女关系,再美再浪漫,再契合的一见钟情,其实都是需要时间和磨合去验证和巩固的。

秋心(心理咨询师):相亲节目更像是角色扮演

其实认真想想,两个素昧平生的人,在短短的拍摄阶段又何来爱情可言?纵使有也只是一种好感,好感要发展成为爱情还需要一些时间,如这类节目的快餐爱情,与其说是促成一对恋人,不如说在扮演一种角色。观众太投入了,在观看的时候投射了大量自己的情感,所以才会轻易感动,但背后的真相往往又与他们想像的不一样,发现了自然难掩失落。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