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非诚45岁男引女嘉宾倾慕 大叔不是人人能当

2013年08月12日 07:21
来源:凤凰网时尚

3、黄菡宁财神力挺牵手单亲妈妈吕静

对于吕静的发言,杨耀生当场回应:“我不介意你的孩子,4岁正是小孩子最好玩的岁数。”进入到男生权利,21号吕菁首次作为留灯女嘉宾站在台上。

黄菡老师罕见地在男嘉宾提问前极力向他推荐吕菁:“我从来没有这么推荐过一个女嘉宾,21号有足够的生活阅历,她一定能很好的理解你。她现在也是可以让你尽快地进入到温馨的家庭生活,你们真的很合适。”

一旁的宁财神也用焦急的表情希望男嘉宾能够选择一个幸福美好的人生。面对代沟问题,吕菁相信会通过信彼此共同的成长来缩小。

但在在爱情和儿子之间,她却有些顾虑和犹豫。直到杨耀生表示可以为了吕菁和儿子努力把所有的东西搬去上海,并勇敢地走过去牵起她的手后,吕菁才放下顾虑露出开心的笑容,并在众人的祝福声中幸福离场。

延伸阅读:不是所有老男人都叫大叔

网络上有一句话说是:“你以为大叔是随便叫的?你以为你过了30就是叔了?笑死人了好么!叔可是高帅富进化到中年的专用代称。男屌丝到了中年之后只配被叫做师傅。”话虽然略带调侃意味,但是事实也的确如此。

2012年12月25日出版的广州日报报道,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与某大型婚恋交友运营平台联合发布的《2012-2013年中国男女婚恋观调研报告》显示,18-25岁之间的女性,70%有大叔控情结。

这些女生喜欢比自己大10岁左右的男性。其中有64%的大叔控希望与大叔恋爱,17%的大叔控有过和大叔恋爱的经历。大叔控们之所以喜欢大叔:是因因大叔成熟会照顾人、稳重有魅力、有经济基础。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伍晶晶]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