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谈婚后生活(图)
2010年01月07日 13:22 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刘父曾反对两人在一起

刘嘉玲和梁朝伟相恋19年,终成眷属。刘嘉玲坦言,在最初和梁朝伟交往的日子里,她的父亲是极力反对的,因为梁朝伟当时演的角色太风流倜傥,他认为不可靠。她和父亲为此争吵过很多次,好在通过接触,刘嘉玲父亲对梁朝伟的印象越来越好,刘嘉玲形容“他和我爸的关系,比我还好”。

之前有消息说父亲的去世让刘嘉玲最终答应嫁给梁朝伟。刘嘉玲透露,当时是与父母欢快出游,父亲突然晕倒在洗手间,最终不治身亡。在医院,刘嘉玲一直等待正在拍《色,戒》的梁朝伟归来,“等到梁朝伟回来,我就有一个依靠,我整个身子快不行了,就在他的怀里面不停地哭”。刘嘉玲说,父亲最大的心愿就是可以带着她走上教堂,然后把她的手交给一个可以付托终身的男人。“他没有看到这个画面,我很遗憾。所以我想我应该把这个仪式做一次给我母亲还有他的母亲看。”不过结婚的结果好得出乎意料,刘嘉玲发现,梁朝伟又开始说一些甜言蜜语,而不是用“哦”、“好”这样的词应付她。(记者巫天旭)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晔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徐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