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爱情 从星座开始(图)
2010年02月05日 14:55 TOM 】 【打印共有评论0

射手座男:个性独立的大女人

生性大胆的射手男什么都不怕,就怕两件事:一怕女人哭;二怕女人缠。一遇到一哭二闹三上吊型的小女子,他们唯一想做且能做的事情就是闪人、消失!而且神经大条的他们永远不会知道自己是在什么时候得罪了自己的女人,所以他们只有和个性独立的女生呆在一起他们才觉得最省心。

摩羯座男:有一定工作能力的贤妻良母

摩羯男的选择的偏好永远是以务实为导向的,他们也爱美女,也喜欢身材劲爆的辣妹,但是要排序的话,他们还是更看重对方的能力,在他们看来女人也许不需要聪明过人,但是一定要有头脑、识大体,顾大局。

水瓶座男:有思想、有共鸣的才女

水瓶男永远都在寻找灵魂伴侣,有共鸣是关键点,同时他喜欢有个性、有见解,能表现自己意见的智慧型的女孩。只要满足这两点,什么外形啦、家庭背景啦、穿着品味啦等等等等,他统统都不会在意。此外自以为是又没什么主见的女人是最招他反感的

双鱼座男:现代版白雪公主

他们个性随意又敏感,通常双鱼男喜欢个性善良单纯的女生,这种女生会让他感到很温和,很有安全感,至少能让他们相信他们不会受伤,他们希望他们睁眼看到的每个人都是美好善良的,斤斤计较的现实女人和太有主见太强势的女人都会让他们觉得不自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