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一生 究竟能承受几次流产(图)
2010年03月22日 11:41 新女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面对性和男人,她们是否真能保护自己?

请尊重你的身体,并善待她。

不要在心还幼小的时候,就将身体过早用旧。

 

女人一生能承受多少次流产(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我们特别提醒女同胞们注意以下三个方面:

 一、女性的一生,究竟经得起几次堕胎

2006年11月25日,四川绵阳市某校19岁女生小水(化名)独自到绵阳市高水医院做人流钳夹手术,次日病情加重被学校送往绵阳市404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在抢救过程中,404医院的医生发现,死者的子宫已经穿孔,小肠也有裂断。

好端端的女学生为何突然身亡?绵阳404医院的医生解释其死因是由于“失血性休克”、“病毒性休克”、“子宫穿孔”、“小肠裂断”、“盲肠坏死”。随后,医生将手术中取下已坏死的小肠标本给家属看,只见割下的小肠已全部变色。

医生说,小水是11月26日早上8:30左右被学校送往404医院的。当时医生向小水咨询病情,她一直不肯说半个字。最后在医生的逼问下,她才说自己前一天做了人工流产,并叮嘱医生为她保密。

小水死后,家人在整理她的遗物时,从她的口袋中翻出了一张名为“李燕”的人流收费单据。小水的母亲说,女儿在学校读书,他们对她有男朋友的事情根本一无所知。

在“李燕”的人流门诊记录中,医生记下了实施手术时患者“出现恶心、呕吐、下腹痛,立即停止手术”等情况。医生当即要求患者留院观察,然而下午4:45,“患者拒绝留观,要求回家去,趁医务人员未注意,借口上厕所私自一人离院”……

尽管死者家属对这份记录的真实性仍然存疑,但毕竟小水年轻的身体已经冰冷,再多的眼泪和呼号,也唤不回那个娇嫩如花的生命了。

一位妇产科医生说:“女性的身体就好比一块地,而不规范和多次的人流就好比恣意和无限度的翻土和耕作。一段时间后,再肥沃的土地也就贫瘠了。”

而另一位妇产科医生说:“在手术过程中,我有时候会对那些满不在乎的年轻姑娘下手重一点。在不伤害她们又顺利完成手术的前提下,我会给她们一些教训。因为痛过,才会有教训。”

是的,得了教训,才会懂得保护自己,不让身体再三再四地吃亏受损。不要等到最坏的情形已经发生了,才来捶胸顿足地追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喻萍江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