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一生 究竟能承受几次流产(图)
2010年03月22日 11:41 新女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什么很多中国女性弃这样舒适廉价的方式不用?答案是“他不想用,我怕他不高兴”。事实上,一次性使用的安全套,避孕效果高达99.6%,而其“不适感”,仅仅是塑胶制品与阴道摩擦时有一点点“微辣感”。相信男性的生理感觉也一样,他们的不适,百分百都是心理作用。做妻子的可以找机会跟丈夫谈一谈,这种以男性的感受为主体的习俗应该改一改。避孕必须以女性为主体,因为正是她们,单方面在承担性事的后果。

事实证明,只要坚持,35岁以上男士欢迎避孕套的人数,比27岁时多一倍。随着婚龄的增长,他们越来越多地发现避孕套的好处,比如,拉长了射精时间,使双方的满足感更强烈;又比如,事后不必忙着去洗床单。

5.结扎避孕

如果双方商定要成为丁克夫妻,结扎是最好的避孕法。结扎不会影响体内性激素水平,它只是堵塞了精卵相遇的通道,因此,完全不必担心它会消泯人的第二性征,或令结扎者提前进入更年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 6 7 8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喻萍江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