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加丽之裸出于被迫?
2010年04月07日 15:11 《北京娱乐信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汤加丽之裸出于被迫?(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似乎在一夜之间,汤加丽和摄影师张旭龙同时因为《汤加丽人体艺术写真》在全国引起关注。但同时,围绕着这本书也出现了太多的麻烦,最有代表性的便是摄影师张旭龙将为汤加丽“穿上”马赛克的新浪网告上了法庭。而同时,汤加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自己“从拍摄到出书都是被迫的”,将张旭龙置于尴尬境地。

记者就“被迫”一事采访了张旭龙。张旭龙向记者出示了与汤加丽签订的协议书以及一些珍贵的记录拍摄过程的图片。“我只是想让大家了解一个真实的拍摄过程。”张旭龙说。

“出写真集完全是被迫”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汤加丽一再表示自己的“被迫”。汤加丽曾在一篇文章中叙述自己从拍摄到出书的全过程:“2001年夏天IT泡沫最盛的时候,台湾某网站雄心勃勃地想在内地建一个演员资料库,内地很多演员都去拍了照片。网站找我去的时候,刚好赶上一个内衣品牌寻找形象代言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杨艳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