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加丽:七年来“裸模”称号挥之不去
2010年04月12日 19:0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胖大海:凤凰网的网友大好,这里是动情时刻,我是主持人胖大海。2003年的时候有一个人被舆论推向了风口浪尖,她成为了中国裸体模特的第一人,那么时隔七年之后,我们把她请到了演播室,欢迎我们今天的嘉宾汤加丽女士,这边是心理专家游涵老师,欢迎两位。

加丽,还是叫姐吧,尊敬点,加丽姐,您现在又是拍广告,也拍电视剧,基本上把自己工作重心转型了,但是为什么在别人的心里,别人一提到您还是中国第一裸模?

汤加丽:因为这个事给大家震动蛮大的,可能大家对这个印象就先入为主了,所以我之前之后做的事,大家可能觉得,都压不住我之前出的那本书,我原来的心态很急躁,我特别想把这个印象给大家抹过去。

胖大海:为什么要抹掉,您不能接受这个说法吗?

汤加丽:不是,就是因为付出和得到是不成正比的,压力太大,所以我总想把压力给卸下去。

胖大海:哪些方面的压力?

汤加丽:最初这件事带给我的影响,工作丢了,社会上的非议也多了,乱七八糟角色找过来的也多了,在我看来,这是不可想象,或者没有去做心理准备的一个事。

胖大海:经历这么长时间,到现在为止,您还是希望去掉这个(裸模的说法)?

汤加丽:我觉得我现在的心态平和了很多,因为我觉得其实人最大的敌人是自己,其实这些压力,外界的各种压力,关键在你身上背不背负,如果你不背负的话,你也就轻松了。你要是想扛起来的话,任何一点压力你都会放大很多倍,都会觉得喘不过气来。

胖大海:我可能是站在我的性别角度出发,有人说我是中国第一裸模,我肯定就堂而皇之了,身材不怎么样,大概也没人捧我。您当时是排名第一,这七年来还是不能接受这种压力,是吗?

汤加丽:不是,我刚才也说了,在于自己的形态,我觉得现在OK,心态都可以,别人怎么叫我,称呼我加丽姐,汤老师,我举个例子,别人介绍我的头衔,有的会说舞蹈演员,会说影视剧演员,也会说人体模特,我觉得都可以,因为这些确实都是在我身上存在的。

胖大海:那您对外一般介绍自己是舞蹈演员,演员、模特,还是什么?

汤加丽:就是演员,因为我现在什么都做,刚演完一部话剧。

胖大海:所以您认为当初去做裸模,这也是一种从艺的经历,也可以说是一种表演。

汤加丽:对,是演员的一部分。

胖大海:在当时形成了很大的社会压力,您接受不了?

汤加丽:对,我这是回忆过去。

胖大海:游老师,您觉得一般女同志可能做这些事情,在中国这个环境之下,是容易饱受争议的,您觉得这是因为什么?

汤加丽:这是因为布鲁塞尔的那个尿童,他在比利时的首都里,可以随地大小便,当成公众比较认同的镜头,把二战期间的导火索给浇灭了,但是如果放在一个,怎么说呢。

胖大海:相对保守国家。

游涵:或者大堂里,在凤凰网的一个大厅里,他们会认为是一个非议的状态。老实说中国你说它保守,它要开放起来的话比谁都开放,你要说它保守,它在某种领域里,某个角度里,又极端地采取恪守,恪守的是观念,像刚才加丽说的似的。我的心里如果不放垃圾和压力,那么它就是一种过往的经历,而不是包袱。这种状态是最难能可贵的,大家的掌声可能也就熄灭了。

汤加丽:因为不是每个人都了解你,不是每个人都知道你做的到底是什么样的事,他只是听风就是风,听雨就是雨,他并不去真正关心你到底是怎么样。他只是知道这个事,拍一个裸体的,他就觉得很恐怖,这就是黄色的,淫秽的,这就是要关起门来,不能让别人知道的,他就觉得这是很不好的事情。其实这个事情,现在网上确实很多,包括情色的图片都很多,鱼龙混杂,都混在一起了,所以这就需要一个。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周丹丹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