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加丽:感情就是要纯粹 车子房子不重要
2010年04月14日 20:5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胖大海:你在情感上是不能搀沙子的。

游涵:对,眼里不流沙子。

汤加丽:我是追求完美的。

胖大海:何谓完美?

汤加丽:我觉得任何事情要纯粹,尤其是感情。

胖大海:纯粹?

汤加丽:对。

胖大海:您能帮我描述一下纯粹的感情是什么样的?

汤加丽:纯粹的感情应该至少不含利益,不要含利益,然后两个人之间就是气场的吸引,不要为了一些世俗的东西。

胖大海:比如?

汤加丽:比如条件,讲究你一个月挣多少钱,我一个月挣多少钱,你挣的低于这个数,我就不嫁给你。

胖大海:鄙视。

汤加丽:很多谈条件的,我相信你们身边,肯定也有这样的。

胖大海:就像在菜市场似的。

汤加丽:买菜去挑。

胖大海:大多数情感需求是完全建立在需求基础之上。

汤加丽:对,看女方、男方有没有房子,有没有车,存款多少。

胖大海:现在都是这个了,您当时就没这么多条件?

汤加丽:我是没有的,你想我很早就,我的初恋也就是我的初婚。

胖大海:那倒是够纯粹了.

汤加丽:对,我是很讲究纯粹的。

胖大海:游老师,我印象中初恋能变成初婚的这种比例好像很低。

游涵:很传统,其实骨子里蛮传统的。你刚才说强调完美这件事情,有时候不太强调利益行为,恕我直言,像刚才大海讲菜市场那个,那是一个极端利益,你这边强调感受的,浪漫极端,这两个极端其实就是两个悬崖,跳下去以后就家破人亡。

其实中间这片区域是最大的,既有点利益成份,又有点情感成份,这两个结合起来,现实和情感都能满足。灯有阴面,有阳面,完美只接受阳,不接受阴,这个地球和人,阴阳各方面不那么完整。那它体现为我眼睛里不容沙子,我就不能接受你的负面,甚至我自己的关系中出现了负面,我宁可咬着牙,我也要坚持到底,这个时候最累的是自己。

汤加丽:对,生活其实是很平淡的,两个人从最初的激情要转换成亲情,其实到了亲情比较稳定的。

胖大海:您当时等于也是,因为志同道合才走在一起,价值观相同是吗?

汤加丽:对。

胖大海:至少在当时?

汤加丽:对,你说的对。

胖大海:价值观是相同的,游老师,价值观才是最重要的。

游涵:他们俩是认同创业状态,就像红军长征和打革命一样,好多人认同的创业状态,就是可以共苦,但你要同甘的时候,可能风平浪静的时候,就要闹事,因为点事情,很多夫妻都是这样,我们俩吃苦,一块要饭可以,要共同享受好日子,就是动刀动枪。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周丹丹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