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加丽:男人都不能接受自己老婆被人看
2010年04月14日 21:3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胖大海:舒淇其实她是在前一段时间,有一些新闻,她好像跟黎明有一些感情纠葛,也是因为她的一些过去然后导致了他们之间的恋情产生了很大的变数,好像是来自于黎明家庭的一种压力,最后两个人的关系就这么直线走下坡路,那您这么多年来努力到现在,有没有因为您当年的这些举措,导致在情感的生活上也承受类似的情感压力?

汤加丽:我特别能够理解舒淇这一点,因为大众对这个事儿,可能别人就觉得我接受、我理解,这不错。但是你要说真把他娶回家做儿媳妇,整个家庭都会承受压力的。

胖大海:有什么压力可承受?

汤加丽:觉得自己老婆被别人看过,自己家的儿媳妇。

胖大海:那是印度人。

汤加丽:你是不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如果换作是你呢?

胖大海:我现在坐着呢美女,我坐着说话我也这么认为,我个人观点认为,如果我很爱我的太太的话,那么我在接受之他之前这就是她的工作,那我应该是全盘接纳对不对?就是这样,如果说因为我爱上她,于是就强迫对方要换工作,那就太无耻了。

汤加丽:你是属于伟大的男人之一。

胖大海:要不然就是我太理想。

游涵:我觉得我们很类似,王尔德的那句话说的好,他说女人是用来爱的,不是用来被了解的,我记得我和我太太结婚也是,我们过去谁都谈过恋爱,都有过情感经历,咱们俩就是柴米油盐锅碗瓢盆的事儿,你回家以后你孝敬公婆,然后再给我生个孩子,然后那点别的什么事儿跟我无关。那说我们在一起搭帮过日子,还分什么旧账扯什么旧事,那属于文革期间那种无聊的状态,咱们在一起,被你看上了已经已经不简单了,你算老几?把人家娶到家里,相依为命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周丹丹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