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三种光鲜的职业在怂恿女人出轨
2010年04月19日 13:23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三种职业女人易出轨(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职业三 销售

做销售行业,就必须要照顾好人,照顾好人才能,照顾好生意。曾经有人就这么总结过。果真,做销售行业,拿下客户是第一位的,而至于怎么拿下客户,那必须要做到的就是让客户满意。所以,对于从事这个行业的女性朋友来说,让客户满意就成了自己的工作。

不难看出,这三类光鲜亮丽的职业存在着一些可以导致出轨的因素,先总结如下:

因素一 社交圈子广

这三个行业首先的一大特点就是社交圈子是十分广的,而且圈子里面的人鱼龙混杂,也都是些社交圈子广的人。所以置身于这种圈子里面,接触的各色人都很多,这首先就确定了对于女性朋友,诱惑多多,文化繁杂,再加上为了工作不得已的地方也多多,这就很容易为女性出轨形成一个氛围。

因素二 利益最大化

其实从事什么职业,都是为了出来挣钱的,但是挣钱和挣钱是不一样的,有些职业里,就是以利益最大化为要求也为目的的,他们在利益面前可以不权衡其他因素。所以,有时候在一些事情上,创造价值大可以成为一种旗帜来引导她们。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冷宁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