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三种光鲜的职业在怂恿女人出轨
2010年04月19日 13:23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三种职业女人易出轨(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有人说,女人出轨只与品质和性格有关,我想,只是这么说是不太妥当的。即便是根本的原因是性格和品质,那这种根本原因也是在一定的条件下才显现出来的,是有一定诱因的。现在看来,其实一个人生活的圈子,以及这个圈子里的这个文化越来越成为了一种不可忽视的诱因。

职业一 演艺

这个职业与女性而言可以是最光鲜最亮丽的一个选择,既可以避免做铁娘子当女强人的压力和辛苦,又可以收获胜过女强人的利益。但是多年来,这个行业又被称为是对于女性水最深的行业,水深之处超乎想象,甚至有人调侃说,你能想到的事情在这里会发生,而你想不到的在这里也会发生。这是一个危险而又刺激的舞台,有着永远都不可能被曝光的潜规则

职业二 公关

搞公共关系,对于漂亮的女性朋友来说,是一个非常容易上手的职业。之所以容易上手,那就是因为这个行业里面有它独到的门道。对于女性来说,只有合理地展示出这种门道,才能攻过难关。所以有人曾说,公关也可以被称为是攻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冷宁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