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打死都不跟男人说的7件事
2010年04月30日 18:21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人打死都不跟男人说的7件事(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五、她是否羡慕别人嫁得比她好

发言人:Rain,29岁

我每天都在勤奋工作,但是很遗憾,我不能给她完满的生活。不知道她有没有怨恨过我,是否因为嫁给我而后悔。如果这个答案是肯定的,那我宁愿不知道。

六、她在办公室里发生的琐碎小事

发言人:雨过天青,32岁

在我30岁了还是光棍时,我最大的愿望是能和一个相爱的人,牵着手躺在床上闲话家常。

现在我却迅速变成一个流连于花花世界的坏男人。由此深刻体会到每个坏男人背后都有不得不说的理由。我的理由就是,我完全无法忍受她的唠叨,我一回到家,她就开始事无巨细地向我报告白天发生的一切事情,特别是办公室的那些琐碎小事,连谁放了一个屁她都要跟我说。其实这些事情我真的没有兴趣,我一点都不想知道。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