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打死都不跟男人说的7件事
2010年04月30日 18:21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人打死都不跟男人说的7件事(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七、她离开我会跟谁在一起

发言人:猫,29岁

分手是无法挽回的,可是分手之后,不知道她会选择跟哪个混球在一起。男人女人都是贪心的动物,总想让自己曾经爱过的、曾经爱过自己的那些人一辈子都等着自己,因此即便不爱了,知道她又开始了新生活,总还是免不了酸楚的。但愿不要知道。

分析

结论A:对于女人的过去,男人可以知道个大概,一个轮廓,但是他们绝对不想知道细节。因此,女人千万不要本着坦白的态度将自己与前男友的交往过程事无巨细向现任男友坦白,即便他有时候会刨根问底--不要以为他在问就表明他想知道,其实,理智的男人都会对这些事情装聋作哑,而他当时只是暂时丧失理智而已。

结论B:大部分的夫妻,都会有那么些个“可疑的夜晚”,对于这个“可疑的夜晚”,大部分要保全家庭的男人都宁愿装作不知道。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