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男人解放了中国女人的胸(图)
2010年05月28日 10:33 《都市主妇》 】 【打印共有评论0

1923年4月29日,张竞生在北京《晨报副刊》上发表了《爱情的定则与陈淑君女士事的研究》一文,立刻引发了中国历史上第一次关于爱情的大讨论,吸引了梁启超、鲁迅等著名人物参加。张竞生提出的“爱情四定则”是:一是有条件的;二是可比较的;三是可变迁的;四是夫妻为朋友的一种。在长达两个月的讨论中他受到了多数人的批评,但从此名声远播。

名演员阮玲玉是最早穿乳罩的女性之一

这场讨论挨了批评,不仅没有吓退张竞生,反而增强了他斗士一样的信心。1924年,张竞生的《美的人生观》讲义在北大印刷,这是一部充满小资产阶级思想的乌托邦之作,内容包括美的衣食住、美的体育、美的职业、美的科学、美的艺术、美的性育和美的娱乐等等。

更多文章:

·坏女人的四个显著特征和七大恶行(图)

·女人红杏出墙后六个明显变化

·女人打死都不跟男人说的7件事

·美女们为什么都喜欢找胖老公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