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桃被疑牵涉鄢颇案 独家回应称“无稽之谈”
2010年06月11日 16:23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殷桃被疑牵涉鄢颇案

凤凰网娱乐讯导演鄢颇被砍一案,疑点重重,接连曝出几种“原因”,其中最让网友饶有兴趣的是“泡妞说”。据传,行凶者是李小冉前男友,此人亦是电视红人殷桃的现任男友,且为东北富豪。凤凰网娱乐致电殷桃方面,殷桃所属公司高层称,这种说法纯属“无稽之谈”。

8日晚,导演鄢颇遇袭,被人在停车场砍成重伤,9日,陆川爆料,凤凰网娱乐第一时间报道此事。当日下午,鄢颇被砍的各种原因就出笼了,三种说法甚嚣尘上:一为“黑幕说”,陆川直指黑社会操控电影业;二是“泡妞说”,行凶者被指是李小冉前男友、殷桃现男友;三是“炒作说”,称鄢颇被砍可能是为其近日上映的电影做宣传。这三种说法中,“泡妞说”最为网友津津乐道,也是最有可能性的。

据称,殷桃现男友是一位人称“龙哥”的东北富豪(之前盛传为香港黑道老大A先生),背景雄厚。天涯有网友爆料称,“龙哥”在和殷桃交往前曾是李小冉男友,分手时,李小冉就遭到对方威胁,故而在一段时间内远离内地娱乐圈。更有网友透露,殷桃在拍摄《杨贵妃秘史》时,晚上从不在剧组住,完工后就被豪车接走。但鄢颇被砍被指是这位“男友”所为的说法,一直未获殷桃及李小冉的正面回应,是真是假,实难判定。

11日上午,凤凰网娱乐致电殷桃经纪公司,对方显得很愤怒,直斥相关报道为“无稽之谈”。她对凤凰网娱乐表示,“现在媒体上的一些报道都是乱写,都不是真的。有些内容简直是无稽之谈。”她称,随后殷桃会做一些正面回应。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