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女人一生需要几个异性?(图)
2010年09月14日 10:54 elle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水一样的异性

人一辈子究竟需要几个异性?他(她)们在我们生活中究竟起着什么样重要的作用?

除开我们的父亲和母亲之外,我们生命中最需要也最重要的,应该有这样几种异性,我们姑且用一种与其属性相近的饮料来说明。

第一类,是水一样的异性。

无色无味,平淡得近乎于平庸,多数时候我们甚至会忽略他(或她)的存在。他们总是悄然无声不惊不险不精彩地存在于我们的生命中,默默地滋养我们爱护我们。

他们的爱,也悄然隐藏于琐碎的生活细节中,不具任何传奇性和观赏性。我们甚至会厌倦甚至想逃离这种平庸。然而,当我们离开时,如同将水和空气这种看似平庸简单的东西从我们生活中剔除,使我们立于沙漠或外太空的真空中,连正常的呼吸与生存都成为不可能。

这时,我们会怀念,我们梦想逃离的那种无色无味平淡得近乎于平庸的人,以及由他们带给我们的平静生活。通常,这个人是我们的配偶,他(她)永远像水一样,只有在失去的时候才觉得其不可缺。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