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女人天生是“欲望”动物(图)
2010年09月08日 11:46 pclady 】 【打印共有评论0

牛郎织女的爱情,之所以美好得令人感动,是因为这一段爱情干净而纯粹,没有夹杂任何的欲望。可是,一段都市中的爱情,你不能责怪其中的女人们欲望过多。女人有太多的欲望,并不是因为不懂得节制,而是因为缺乏安全感,或者是男人没有给她足够的安全感。

女人天生是“欲望”动物

为什么都市女人的爱情总是爱欲纠缠?

最近收到一封署名为coco的读者来信,coco说她和男友从大学到现在已经在一起五年多了,非常的相爱,可是她最近打算和自己的男友分手了。

分手的原因很简单,为了房。

coco的男友家境比较差,可她的父母开除条件说,最低限度要买了房才能同意女儿结婚。男友工作很努力,也很节省,估计再有三年就能凑齐首付,但是coco已经26岁了,三年之后将近三十岁,她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等下去,也不知道自己等到最后,会不会是面临房价飞涨、货币贬值,或者她的男友变心,找了更加年轻漂亮的女孩。

coco在信里反复说,她相信男友很优秀,现在事业在起步阶段,前景很好,未来肯定会成功的。但是再优秀的男人成功也需要时间,coco的父母显然已经没有耐心继续等下去了,年初的时候下了最后通牒,半年之内买房,否则两个人就要分手。转眼到了夏天,房子的首付根本凑不齐,她为了应付爸妈也去相亲过几次,甚至有两三个相亲的对象开出的结婚条件诱人得让她几乎要动摇自己的爱情了。coco越来越迷茫,为什么和男友感情如此深厚,不想失去彼此,仍然免不了受到诱惑,是不是她变坏了。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美索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