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三十岁女人的悄悄话
2010年09月06日 11:25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千万不要假纯

一. 三十岁的女人:如果岁数到了,也别忌讳,有人问到年龄实说也无妨。千万不要假装出二十几岁的清纯,假纯不但危险,过度使用还会遭人唾弃。

二. 三十岁的女人:千万别再去做什么整容隆胸,你那三十年的皮肤已经挂不住额外的折腾和重量了。如果经济能力允许,买点好的护肤品,多做一些保养,条件差点的,只要保持良好的睡眠,正常的饮食,适量的运动,积极的心态也能容光焕发、青春常驻。

三. 三十岁的女人:就别为浪漫而感动了,再为谁送你一盒巧克力或者一束鲜花而彻夜难眠只能让男人觉得你很平庸,容易摆平。

不妨再多等两年

四. 30岁的女人:如果去卡拉OK,请不要唱那首“不要长大”,除去这尴尬的、要不要都已经长大的年龄外,其它那些你想长大的地方也长不大了。

五. 30岁的女人:如果身材允许,可以适当得打扮的俏丽一些,但请不要失去庄重。过分暴露的衣服只会让女人心生醋意,男人心生歹念,得体的展现才会令同性尊重、异性自重。

六. 30岁的女人:如果还没有结婚,那就不妨再多等两年。千万不要看到身边的人都结婚生子而匆忙促销打折、跳楼甩卖。嫁个不合适的,还不是又投身到浩浩荡荡的离婚大军里去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