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招经典调情——让你变成一个传奇
2010年10月25日 22:2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50招经典调情——让你变成一个传奇

一个充满魅力的女人吸引的不只是猎艳的男人,还有他的妈妈、杂货店的店员、那个随时可以给你一块更新鲜三文鱼寿司的师傅......

只要你实践一下这50个经典的调情桥段,你会发现,世界突然任你随意摆布, 如果你认为调情只是针对男人,那你对调情的理解就太狭隘了。

调情其实就是散发魅力,让对面的人喜欢你,不管是男是女,是老是久约会的时候你会像只精灵一样去调情,但是如果你在生活;中不对每个人使用这种魔法的话,那你就会被忽视。

男人、女人、你的老板、实习生、孩子们,甚至还有你家对面的大婶,都应该是你那不可抗拒的魅力的接收端口。为什么?

当人们对你有肯定的反应时,稍稍加点好感不仅仅能提升自我意识,而且能帮助你随时随地得到你想要的结果。打情骂俏可以很性感,但不总需要这样,它的形式是多样化的,当你和某人打情骂俏的时候,你让他们感他们觉到是被别人欣赏并且崇拜的,那样会使他们更容易接受你并愿意在各方面尽其所能帮助你。

而且,对于已经和你有长期稳定关系的人同样受用,你的好友或已经交往很久的男朋友。这让他们知道你觉得你的魅力依然存在。

在短时间内征服某人并不意味着你得用上胸部(虽然有时间和地点的因素),所以我们整理出一个清单:朝气蓬勃的、性感的、傻傻的、可爱的、无法拒绝的有趣的打隋骂俏方式,足以引起所有人的注意。

1、当你被介绍给某个对你的前途有帮助的人(比如男友的老板)时,使用这个职业化但又不失亲和度的手势:一只手握住他的手,握手时另一只手搭在最上面。

2如何得到妇科医生的格外关照,观察她的办公室,如果墙上挂着孩子的照片,带着深有感触的语调问她:“看看今天排队人,你的事业如此成功,是怎样处理处理家庭和工作的关系的?

3、在某个聚会上,某人带来的单身男人说了句非常囧的话,旁边的女士都在互翻白眼,你说“你带来的这位朋友真不错”,然后趁他不注意的时候看着姐妹淘的眼睛使眼色。

调查

你认为那种表现的女人最让你心动?

你认为那种表现的女人最让你心动?
  温婉可人的淑女
  浪漫善于幻想的女孩
  容易低头害羞的邻家妹
  充满激情的调情高手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