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招经典调情——让你变成一个传奇
2010年10月25日 22:2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50招经典调情——让你变成一个传奇

4、要经常称赞邻居的发型和穿着,如果有机会去借点儿东西,别忘了大肆赞美她家里的装修。这样在你离家休假的两周里,她会很愿意帮你的植物浇水。

5给帮助过你的人亲手写个感谢信,感谢他们上周给你的好建议,现在很少有人动笔了,感动别人也感动自己。

6在最喜欢的品牌店里,你希望有个导购小组一直陪在身边给你拿至少五件大小不一的物品。所以,在拿第一件衣服时,你就要上下打量她说:“哦,你身上这件衣服真漂亮,要是我也能像你那么出彩就好了。”

7鼓动你柔若无骨的瑜伽教练展示任何一种难度较大的姿势,并告诉她“你一直希望亲眼看到专业教练是如何做到的。”她会非常乐意展示,并在课上给你更多的关注。同样的方法还适用所有你称为“老师”的人。

8、让那个总在加班的实习生给你推荐带朋友去喝鸡尾酒的地方,因为“像你这么时尚的女孩儿肯定知道所有最in的地方”。

调查

你认为那种表现的女人最让你心动?

你认为那种表现的女人最让你心动?
  温婉可人的淑女
  浪漫善于幻想的女孩
  容易低头害羞的邻家妹
  充满激情的调情高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