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女人最擅长的“调情”手段(图)
2010年10月25日 22:35 凤凰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女人面对心上人时,在眼光交汇的那一瞬间,心头会像小鹿乱撞,顿时双颊布满红晕。不经意间,一低下头,继而含情脉脉地漾出一个笑容。没有多少男人能挡得住这样的诱惑…

揭秘:女人最擅长的“调情”手段

无论婚龄长短,适度调情都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据报道,一项最新研究显示,虽然男性在恋爱中常占据主导地位,但调情大权却掌握在女性手中。因为面对心仪的男人,女人会透过一些小动作传递信号,鼓励对方“采取行动”。其中,含情脉脉地凝视,是女人最擅长的“调情方法”。

“善于”调情的女人,会更自信、勇敢、活泼、在两性互动中如鱼得水,在生活上也更积极进取,勇于克服挫折与困难。台湾注册婚姻家庭心理咨询师赖玉枝表示,有时,调情和表演有异曲同工之妙,都能使人暂时忘记拘谨的自我,久而久之个性就有了很大的改变。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