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人十个爱情致命伤 你占了几个?
2010年09月27日 19:56 elle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女人不懂爱自己

中国女人以温柔贤惠著称于世界,但温柔贤惠的同时也是低眉顺眼、忍气吞声,为什么最好的女人得不到最好的爱情?!中国女人普遍的十个爱情致命伤,你占了几个?

一、中国女人不懂爱自己 。

对于一堂缺了数千年的课,中国女人在100年内追补成今天这样,按说已很不容易了,但由于此课成绩之于幸福牵连莫大,所以仅有60分是远远不够的。

靓衣,华饰,大假,整容,Townhouse,Spa……当然当然,以上均为当代中国女人愈来愈爱自己的明证,但的确,它们于空洞眼神的填补功效实在是太短暂了。

事实上,中国女人不快乐的根源在于:我们很少以自己为这个世界的主体,遇到问题的首要反应总是“别人会怎么看” --最简单的例证,是看中国女人在“内衣”和“外衣”上分别所费的心思和花的钱。

不要为现今某些貌似扬眉女子满口的“自我”所迷惑,对于一件周边超过3个人反对的事,无论她多么信仰,向往,也往往忽然起了疑惑。

当然,这源自我们自小所受到的教育:“所谓淑女,就是将对他人的责任感凌驾在自己做人的权利之上”。或者更可气的是,这一代中国女人长大后,又耳闻了“皮之不存,毛将焉附”的真理。于是,我们常常在恍然的浅笑间,亲手将自己的灵魂和身体撕裂。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