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肽 让肌肤回归年轻的秘密
2010年09月27日 19:5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为什么荧屏上的明星们永远能保持着一种“今年20,明年18”的不老形象?而生活中每每揽镜自照的自己,在某天却会不经意间发现爬上脸部的“衰老”信号?除了化妆技巧外,他们究竟使用了哪些抗衰老的保养秘诀呢?

麦当娜

乔治·克鲁尼

杰西卡·辛普森

胜肽 明星们的抗皱法宝

一种堪比Botox(肉毒杆菌)的抗衰老成分,因其比注射Botox更简单、安全、甚至有效,所以含有胜肽成分的护肤品一经面世就被众多明星奉为圣品。好莱坞的明星们如麦当娜、杰西卡-辛普森、乔治-克鲁尼等皆是胜肽护肤品的忠实拥趸者。

胜肽 让肌肤远离衰老回归年轻

明星们之所以对胜肽护肤品爱不释手,是因为胜肽具有非常显著的抗衰老效果。这种成分在美国已经司空见惯,但在中国,具有预防和抵抗衰老功效的胜肽对大部分人来讲也许有些陌生。

所谓胜肽,就是氨基酸(蛋白质的最小单位)数目在2-10之间的蛋白质。这些胜肽按照含有氨基酸的数目不同可以分为二胜肽(含两个氨基酸),三胜肽(含三个氨基酸),四胜肽……由于每种胜肽各不相同,不同的胜肽也具有不同的作用:如促进胶原蛋白,弹力纤维和透明质酸增生、增加皮肤厚度以及减少细纹、抗羰化、抗氧化、抗醣化、抗水肿以及阻断MSH(促黑激素)的传导,降低黑色素生成等。但它最主要也是最重要的是具有抚平皱纹、防止表情纹产生的作用。胜肽的作用周期为28天,所以含有胜肽的产品需连续使用28天后,才能达到最佳效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