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肽 让肌肤回归年轻的秘密
2010年09月27日 19:5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活颜亮肤洁面啫喱

彼得罗夫PTR活颜亮肤洁面啫喱 (250ml / RMB310)

明星爱用者:吉米-林-辛格勒

甜甜的蜜桃香味加上非常耀眼的橙色色泽,一款如此色香兼具的抗衰老洁面产品一定会成为很多女孩子的心头之爱。

这款具有抗衰老功效的洁面啫喱,能有效深层净化毛孔并促进细胞更生以改善幼纹及皱纹,用后令肌肤倍感光滑。除了外观吸引人外,它还可卸除淡妆,非常方便实用。

活颜亮肤柔和磨砂膏

彼得罗夫PTR活颜亮肤柔和磨砂膏 (250ml / RMB320)

压力大、生活不规律导致肌肤暗哑、色泽不均,让人看起来失去生气与活力,时间一长,各种老化现象就会慢慢显现。除却日常的护理外,一周1-2次的周护理会令肌肤绽放年轻光彩的过程更事半功倍。

同样富含蜜桃香味的这款抗衰老磨砂产品,由于含有植物成分,所以极其温和。超细的磨砂颗粒能先剥落皮肤表层的死皮细胞,使护肤品的有效成分更好的渗透,之后再愈合肌肤的纹理。脸部和身体皆可使用也是其性价比超高的价值所在。值得一提的是,它荣获了2010年美国《Allure》女性杂志票选的年度最佳磨砂类产品的大奖。

相关链接:

PETERTHOMASROTH彼得罗夫(简称PTR)是一个拥有划时代的创新高科技配方,可以为肌肤带来震撼人心的神奇功效的高端护肤品牌。品牌由美国人Peter Thomas Roth先生于1993年创立。

彼得罗夫的产品既结合了医学美容的特色,又广泛使用了天然植物的萃取物。可以说,没有一种美容技术能如此兼顾治疗性与纯天然两者间的平衡。品牌在建立17年后,研发并创造了多种不同系列的产品,其中尤以防晒、抗衰老与亮白三系列效果最为出色。在其众多爱好者中,不乏耳熟能详的名字:詹妮弗-洛佩兹、妮可-基德曼、莎拉-杰西卡-帕克、泰格-伍兹,甚至还有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等。

彼得罗夫在全美的丝芙兰和高端百货商场以及纽约第五大道数家顶级Spa里有售,目前产品已遍及加拿大、澳大利亚、意大利、瑞典、韩国、新加坡、香港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眼下,彼得罗夫已在全国丝芙兰门店有售,使中国消费者有史以来第一次享受到高档护肤品在大陆购买与香港同等价格,甚至包括了汇率的差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