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口碑人气用化妆水TOP5
2010年09月27日 19:51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户外阳光毒辣,室内空调寒冷!肌肤度过残酷夏日后,到了秋天,各种问题就会不断涌现,还好有销售量爆棚的超滋润化妆水来救场,现在就来寻找今年最适合你的化妆水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好女孩都应该拥有一滴入魂的神奇化妆水!

秋日最好用!读者口碑综合排名TOP5

现在,编辑部专门对那些能够拯救众多肌肤问题的人气化妆水进行了大调查!根据保湿能力、质地、价格等条件多方考察,现在为你揭晓人气化妆水TOP5!

第1位: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170ml 1260日元/乐敦制药

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

肌研极润保湿化妆水

锁水能力为普通透明质酸两倍的超级透明质酸,大大提升了保湿能力。

晚上敷面膜,第二天早上肌肤感觉超级好

本间夏希小姐(27岁·公司前台)

“化妆水常常用得比较多,我一向选择优质低价的产品。将化妆水倒在面膜纸上敷脸,感觉肌肤表面就像贴了一层极润的水膜,毛孔也变得不明显了。”

不再那么容易干燥,肌肤问题也减少了!

中岛惠美小姐(25岁·自由职业者)

“我的皮肤属于很干燥的类型,使用后竟然慢慢好转了。保湿能力真的很出色!涂上化妆水后静待3分钟,就能感觉到滋润成分已经充分渗透进肌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