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人十个爱情致命伤 你占了几个?
2010年09月27日 19:56 elle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国女人太怕老

三、中国女人太怕老。

当然,没有女人不怕老--“A:我和我妹妹加起来一共60岁。B:哦,你放心把那么小的妹妹一个人留在家里吗?”的典藏笑话并非来自中国,然而21世纪的今天,却少有 比中国女人更怕老的族群。

近年来,世界各大化妆品牌的产品纷纷增加了中文说明,因为中国市场的销售额正在超过日本而成为亚洲第一--或者中国女人的薪水不过8000块/月,但这并不妨碍我们买起4000多元一瓶的面霜眼都不眨。纵然搏命似的揾钱生涯正本清源令我们更迅速地老去,然而……还是先顾眼下吧。

首先当然是因为我们被从40岁起才懂得涂防晒霜的妈妈的样子吓坏了;其次,搜遍坊间大大小小电视,平面广告片,有谁见过一张哪怕有一丝细纹的中国女人的脸?换句话说,有皱纹了吗?敬请大妈您退隐江湖吧,求您了;最后,或者是最关键的:某知名杂志曾将一名中国女人扮成老少两种造型出街,结果?结果老点的那个几乎微笑烂了脸,述说破了唇,都没男人瞄一眼。

没有人--中国男人,关心中国女人的灵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