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熟女”必知的九大性感秘籍
2010年11月24日 10:38 中国日报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盘点:“熟女”必知的九大性感秘籍

性感秘笈3――环肥燕瘦有理

这种环肥燕瘦多是天然成分,而不是人造之成分,类似于和田玉,是上帝的杰作。但是如果人工的成分居多的话,这种成分的分子就会逐渐转变成――卖弄。

男人骨子里喜欢的是环肥燕瘦,而不是卖弄。卖弄有虚假之嫌。然,会被别人再加上风骚二字,你看看,就完全变了味道。但是,天然的就不一样了,杨玉环就是绝好的证明,如果她不是天然的环肥,就不可能从儿媳妇的角色变成公爹的红颜知己。

她浑身的一举一动都散发着女性特有的气息,她从不担心自己的乳房是B罩还是D罩。那时,还没有香奈尔5号;更没有现代意义的香薰;也没有如何做性感女人之烂书,怂恿女人如何做男人眼中的性感尤物;甚至,可以肯定的是,杨玉环最多也不过识千字而已。

可是,她却能让李隆基看一眼便神魂颠倒,不顾儿臣之伦理,据为己有。她是香艳的。一举一动都透着女性特有的性感气息。在她的风华下,就算贵为天子,也不由得心醉神迷。如果说,奥黛丽赫本代表的是男人精神的最高追求;那么,杨玉环就代表着男人身体的最高追求。这样的女人,最易诱发男人原始的冲动。只是,这样的女人是女人中的极品,百年不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