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穿皮草身价的3大谎言
2010年11月24日 14:38 时尚芭莎 】 【打印共有评论0

揭穿皮草身价的3大谎言

1.皮毛越丰厚越值钱?

错!

一般来讲,皮草是以丰厚为好,但长度和密度并非唯一的标准。比如公貂的毛皮普遍大而丰厚,穿起来有分量感,母貂则又轻又软,但它的毛反而比较短。母貂要比公貂昂贵,因为虽然针毛短,但光泽和轻盈度更胜一筹。同样,美国水貂的针毛也特别短,几乎与底绒齐平,也叫平绒貂,卖的就比长毛北欧水貂贵。所以评价皮草的优劣,不仅要看毛的长短,也要考虑光泽、手感和分量。

2.颜色越浅越值钱?

错!

只能说在同一产地、同一种类的情况下,天然色浅而均匀会更珍贵,就比如一根杂毛都没有的白狐或白貂,会比用染色来掩盖毛色不匀的杂毛貂更贵。但美国短毛黑貂、芬兰红狐、蓝狐虽然颜色较深,价格却很贵。

3.紫色的水貂叫紫貂?

错!

蓝狐不是蓝的,紫貂不是紫的,紫貂和水貂根本不是一种皮草,从英文名上就能看出来。我从没见过有天生就是紫色的水貂,它只是有紫色光泽的针毛而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