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女人就是这样慢慢被哄成小三的

2011年04月06日 09:27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女人是情感动物,总是一往情深,无悔付出青春,女人,在你付出一切的时候请保持那一丝理智,小心下面的陷阱吧,不要让这些话迷惑住你。

女人就是这样慢慢被哄成小三的

1、请你再给我一点时间。

一点时间实在是一个含糊的概念,什么叫一点时间,一小时?一天?一个月?一年?一点时间也可以等上十年。如果你愿意等下去,一点时间甚至可以是你整整的一生。这是最常见也最易拆穿的潜台词,他其实在告诉你“你没戏了”。

2、我生活得很不幸福,我的妻子不理解我,我十分痛苦。

请相信他确实很痛苦,但他痛苦的主要方面还是因为没有得到你。幸福是一个巴掌拍不响的事,非得两方面一起努力,不幸福就把责任推给妻子,可见此人无情无义无责任感,这有什么好爱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女人 小三 怀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