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这8种身材女人必迷倒男人(组图)

2011年04月14日 11:31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女人身材8种特征迷死男人

特征八:修长的脖子

男人的脖子比女人粗、短,结构也比较强韧,为的是避免在打斗中或打猎时被折断。

女性细、长、圆椎形的脖子,是性别不同的象征。男人喜见纤细的脖子上戴着美丽的珠宝,而漫画家也喜欢用脖子来强化女性的特质。这也是情人“搂脖子亲吻”时的部位。

南非和东非的许多部落,像恩德贝勒族、祖鲁族、科萨族、马萨伊族,这些部落的年轻女孩会在脖子上套银圈,在她们成长成女人的阶段中,会不断地加进银圈调整。

银圈把脖子拉长,在他们的文化中,这就是美。银圈压迫头,使锁骨变形,所以脖子便呈45°的弯曲。一旦取下银圈,脖子无法承受头的重量,就会应声折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女人 男人 身材 女人身材 女人的胸部 男人的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