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昔日玉女30年坎坷屡遭男人劈腿 齐秦哭曝王祖贤已恋爱

2011年05月13日 09:22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齐秦喜获爱女

齐秦近日喜获爱女,他透露去年3月18日和孙丽雅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结婚,并非“未婚生女”。他表示曾担心王祖贤失落,所以没告诉她自己和孙丽雅交往,也不知道王祖贤是否知道他已当爸爸了。

已是人夫人父的齐秦,谈起王祖贤依旧充满疼惜:“我是感情动物。怕她太孤单忧郁,担心她经济状况,希望她复出。”提到把卖屋七千多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600万元)全给王,齐秦说应该的,孙丽雅也不介意。

他说王祖贤曾在电话中哭泣:“我说影迷期待她复出、广告电影在等她,她沉默一下,我听到她在哭,放不下吧。”

两人电话中会互相试探是否另有对向,“我们可以聊感情,但避免刺激,我担心她会在意我的心不在她身边,怕她失落,所以保密骗她(已有雅雅)。问她感情,她也打哈哈。她是我永远的朋友。”齐秦透露知道王祖贤已有男友,“她年纪有一点了,尽快生小孩吧。”

王祖贤和齐秦

如今,齐秦完婚得女,可谓完成了人生的两件大事。与此同时,他又爆出王祖贤已有男友。消息不知道是真是假,不过,我们回顾一下王祖贤的30年浮沉,简直是坎坷辛酸,而且屡遭男人劈腿引唏嘘。与齐秦三分三合、嫁豪门未果、只身异国定居,这样的结局对于一个美丽的女子真是不公平,说到底终究败在了所有女人都摆不平的两个字——感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王祖贤 齐秦 情感 王祖贤恋爱 齐秦生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