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揭林青霞风光婚姻背后 变生育机器做继母辛酸

2011年07月08日 09:50
来源:东北新闻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林青霞坦言“继母”角色最为难

我知道有些人会用异样的眼光来看我们这段婚姻,就算我怎样解释也没用,这也是我当初不想这段感情太快公诸于众的原因,人言可畏,冷言冷语太不好受。起初我还有点顾虑,但来想通了,毕竟婚姻是人生大事,何必理会别人的看法?

我和Micheal能走在一起,是因为我们相互欣赏,凡事都能迁就,所以相处的很好。婚后和婚前的生活完全是两回事,但我却可以十分适应,连自己也感到惊讶。在影圈工作了20多年,每天紧张,每天暴光,忙于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在人前表现,最早在凌晨三点入睡,最迟要到六点,睁开眼睛便是拍戏、出席记者招待会……晨昏颠倒,永远不知何时是尽头;每天的生活都有人替我安排,自己完全是被动的。直到现在,我才可以享受平淡的生活,才发觉这样的生活是属于我的。”

婚后这17年,林青霞坦言“继母”角色最为难,青霞说:“婚姻之道是一门很大的学问,永远都需要调整。”记者问她,众多角色之中,最难做得好的,可会是继母一角?因为邢李原与前妻育有一女嘉倩。她说:“是的,开始时真的很难做。有伤心,有失望,有时候也很开心。小孩子是不定性的,会妒忌、有敌意,会有不合理的时候,但有时候又令我很温暖,例如我分娩后伤口痛,痛到哭,嘉倩走过来吻我的额,安慰我,我觉得很欣慰,这是她的真感情。”

“别人爱说我是个幸福女子,我觉得很不好意思啊!其实幸福该是一种心理感觉。心里觉得很平和,不用跟人争、跟人计较,凡事抱着欣赏的心态,这种感觉比穿戴一身珠宝还要好。”日前林青霞接受香港记者采访,首次详细透露了自己的婚后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林青霞 风水格局 情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