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圆白菜的营养价值 多吃圆白菜的7大好处

2011年12月23日 07:1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综合

多吃圆白菜的7大好处(资料图)

圆白菜除了营养丰富外,还有很好的保健食疗功效。以下从食疗作用,为大家介绍多吃圆白菜的好处。

1、圆白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

圆白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等,总的维生素含量比番茄多出3倍,因此,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及抗衰老的功效。

2、圆白菜富含叶酸

圆白菜富含叶酸,而叶酸对巨幼细胞贫血和胎儿畸形有很好的预防作用,因此,怀孕妇女及生长发育时期的儿童、青少年应该多吃。

3、治疗溃疡

圆白菜富含维生素U,维生素U对溃疡有很好的治疗作用,能加速溃疡的愈合,还能预防胃溃疡恶变。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