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同颜色的苹果功效不同 哪种最抗癌

2012年12月14日 08:40
来源:凤凰健康综合

俗话说“一天吃一个苹果,医生远离你。”苹果似中药,具有多种祛病养生功效,还是美容养颜佳品。另外,苹果所含的营养既全面又易被人体消化吸收,适合各类人群食用。然而,您知道吗?苹果颜色不同,祛病养生功效大不同。

不同颜色的苹果功效不同哪种最抗癌(资料图)

红苹果

更有益心脏,提高记忆力,保持泌尿系统的健康。中医认为,红苹果降低血脂、软化血管的祛病作用更强,可保护心脑血管健康,老年人可以多吃一些。

青苹果

更利于牙齿和骨骼强壮,具有养肝解毒的祛病养生功效,并能对抗抑郁症,因此较适合年轻人食用。此外,青苹果还可促进牙齿和骨骼生长,防止牙床出血。

黄苹果

可强健人体免疫系统,对预防某些癌症也有好处。另外,黄苹果对保护视力有很好的作用,经常使用电脑的上班族可适当进食。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银萍]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