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油条最致癌 常吃这4种早餐让你短命

2012年12月21日 08:08
来源:凤凰健康综合

每到周一就是许多职场人士的梦魇。不愿起床的早上,匆忙地挤车上班,一切都像打仗一样压得人喘不过气。在这高强度的压力下,上班族们总会因为各种不同的原因而忽略了吃早餐。然而早餐作为漫漫长夜的第一餐,是尤为重要的,再忙也要按时吃早餐。不过有的早餐并不适宜吃。

常吃这4种早餐让你短命(图片来源:东方ic)

1.剩食早餐

早餐内容:剩饭菜,或剩饭菜炒饭、剩饭菜煮面条等等

受欢迎原因:不少忙碌的MM都会在做晚饭时多做一些,第二天早上做炒饭,或者把剩下的饭菜热一下。这样的早餐制作方便,内容丰富,基本与正餐无异,通常被认为营养全面。

点评:饭菜隔夜后,蔬菜可能产生亚硝酸,吃进去会对人体健康可是会产生危害喔!

2.速食早餐

早餐内容:各种西式快餐

受欢迎原因:西式快餐如汉堡包、油炸鸡翅等,一向是时尚美眉的饮食偏好。而且现在不少快餐店也提供门的早餐,如汉堡包加咖啡或牛奶、红茶,方便快捷而味道也不错。

点评:这种高热量的早餐容易导致肥胖,营养也不均匀,往往缺乏维生素、矿物质、纤维素等营养。长期使用油炸食品也会对身体有害!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银萍]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