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常吃鸡蛋 男人助性女人短命(组图)

2012年12月28日 08:19
来源:人民网

科学家研究发现,与同龄人相比,天天吃鸡蛋的妇女的死亡率可能更高。

常吃鸡蛋男人助性女人短命(来源:人民网)

研究成果:死亡率高?

根据日本学者进行的一项长达14年的研究,每天吃一个或以上数量鸡蛋的妇女,与每周只吃一个或两个鸡蛋的妇女相比,死亡率要高一些。他们的研究成果发表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报》(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上。

证据:日本学者选择了9300名男女作为研究对象,这些人都曾经在1980年接受过一次生活方式的问卷调查,内容包括他们经常食用哪些不同的食物。

在开始进行这项研究时,研究人员对全部研究对象进行了血压、胆固醇含量和其他健康指标的检查,然在14年的时间里对这些人的死亡情况进行了跟踪调查。

研究发现:每天吃一个鸡蛋的妇女,死亡率比每周才吃上一两个鸡蛋的妇女要高出22%-年龄、吸烟习惯和体重等因素不计。每天吃两个甚至以上数量鸡蛋的妇女死亡率更高,不过这部分妇女的数量不多。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银萍]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