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怎么吃枸杞能固精 3道有效补阳汤

2013年01月04日 08:02
来源:凤凰健康综合

男人怎么吃枸杞能固精 3道有效补阳汤(图片来源:东方ic)

3、海蛤墨鱼汤

原料:海蛤30克,墨鱼6条,熟地10克,党参2只, 生20克。

做法:将海蛤、墨鱼洗净,墨鱼切段,生姜拍一拍,与其余的配料一同放入无油的瓦罐中,加清水浸没原料,小火慢炖2小时,起锅时加入3克食盐。切忌加盐过多,因为过咸会伤肾。

这道汤羹以海蛤、墨鱼等咸寒之物补益肾阴,配合生姜除寒,党参益气生津。房事中呼吸不畅,神昏意乱,中医称之为“烦”。这种情况往往多见于工作压力大、长期情绪差,导致性生活次数少、质量不高的上班族。可以饮用理气散结的饮品来调节。

延伸阅读:男人怎么吃枸杞能固精

枸杞全身是宝,明李时珍《本草纲目》记载:“春采枸杞叶,名天精草;夏采花,名长生草;秋采子,名枸杞子;冬采根,名地骨皮”。枸杞的叶、花、根也是上等的美食补品。现代医学研究表明,它含有胡萝卜素、甜菜碱、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和钙、磷、铁等,具有增加白细胞活性、促进肝细胞新生的药理作用,还可降血压、降血糖、血脂。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银萍]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