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对症下“水果” 6种水果功效大揭秘

2012年03月09日 09:41
来源:新华网

也许你整日美白防晒,白天涂隔离晚上敷面膜,但是未必你的皮肤就吃这一套,毒素排不出去,任何保养都是在做无用功,因此排毒最关键。别以为排毒是件很复杂的事情,吃水果就可以哦!有些水果可以纤体瘦身,有些水果也可以帮你清肠排毒,然而不同的水果排不同的毒。想知道有哪些排毒水果?快来看看!

石榴

石榴饱含精华元素,其丰沛能量远远超过其他水果。就如鸡尾酒般的强效抗氧化成分,发挥卓越排毒修护功能,促进细胞新陈代谢,补足能源。蕴藏多重维他命、矿物质、强效抗氧化成分,为肌肤过滤毒素,注入源源不断的鲜活能量!

草莓

不可忽略的排毒水果,热量不高,而且又含有维生素C。在自然疗法中,草莓可用来清洁胃肠道,并强固肝脏。不过,对阿司匹林过敏和肠胃功能不好的人,不宜食用。

樱桃

很有价值的天然药食。樱桃的果肉能去除和不洁的体液,因而对肾脏排毒具有相当的辅助功效,同时还有温和的通便作用。选择时,最好选择果实饱满结实、带有绿梗的樱桃。

葡萄

现在几乎一年四季都能吃到的深紫色葡萄,也具有排毒的效果。它能帮助肠内黏液组成,帮助肝、肠、胃、肾清除体内的垃圾。惟一的小缺点是热量有点高,40颗葡萄相当于2个苹果的热量。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董俊杰]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