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香蕉被称为智慧之果 能改善失眠

2012年05月14日 10:40
来源:39健康网

香蕉被称为智慧之果能改善失眠( 东方IC/供图)

二、体寒血糖高的朋友少吃香蕉

香蕉的属性性寒,体质偏于虚寒的人,最好要少吃,因为香蕉含钾高,急慢性肾炎、肾功能不全患者,都不应多吃香蕉,吃的话,每天半根为底线,不然对于病情是大大不利的。还有就是,香蕉糖份高,100克左右的香蕉中还有卡路里约87千卡,故此,糖尿病患者也不能多吃香蕉。

香蕉是很容易就“发黑”的,常温下容易滋生细菌,香蕉不宜放入冰箱易变黑,香蕉发黑是坚决不能再吃的。

香蕉还是运动食品,在运动之前吃一根,对于体力的补充是很有好处的。

每周三提醒:

土对应脾,暴食伤脾,如有腹胀、腹泻、倦怠、气短、韧带和肌肉松弛、身体水肿等症状时,就需要养脾了。

脾最强时间:9~11时脾最弱时间:19~23时强脾关键词:补

补充提醒:食疗只是日常辅助调理,别过分依赖;若感身体不适,请尽快就医。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标签: 水果 蔬果 营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