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些小技巧让男人的快乐不再是浮云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人参与 评论

这些小技巧让男人的快乐不再是浮云(图片来源:东方ic) 技巧1 把快乐放在首要的地位。 如果快乐不占据你生活的首位,那么其他的东西就会代而替之。这样,你就不会尽力去追寻快乐了。 技巧2 制定好获取快

这些小技巧让男人的快乐不再是浮云(图片来源:东方ic)

技巧1 把快乐放在首要的地位。

如果快乐不占据你生活的首位,那么其他的东西就会代而替之。这样,你就不会尽力去追寻快乐了。

技巧2 制定好获取快乐的计划。

若无计划,绝不会成功。在生活的其他领域也是一样,良好的计划才能保证追寻到幸福。

技巧3 制定快乐的目标。

这是接着技巧2的,设立好明确的目标,才能制定出好的计划。另外,不要忘记,设立的目标应有以上5个特点:特定的,可测量的,可达到的,相关的和有时间限制的。

技巧4 做令你高兴的事情。

听起来这是句废话,但是很多人并不能在他们所做的事情中获取快乐。这种情况经常发生。

技巧5 给自己设定一个任务,并且你可以从中获得满足感,愉悦和享受。

满足感也是高兴的一部分。所以切记,在你设定这个任务的时候,保证这个任务中有一些并不是那么有趣,但却可以给你带来成就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技巧 快乐不再是浮云 男人的快乐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