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些小技巧让男人的快乐不再是浮云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人参与 评论

这些小技巧让男人的快乐不再是浮云(图片来源:东方ic) 技巧1 把快乐放在首要的地位。 如果快乐不占据你生活的首位,那么其他的东西就会代而替之。这样,你就不会尽力去追寻快乐了。 技巧2 制定好获取快

这些小技巧让男人的快乐不再是浮云(图片来源:东方ic)

技巧11 学会爱与被爱。

我们在得到爱之前,必须学会爱人。爱人与被爱都是得到快乐的重要因素。

技巧12 愿意为你在意的人付出时间和精力。

快乐的人总是付出更多的时间给亲人和朋友;快乐的人总是愿意给与自己在乎的人更多的支持,快乐的人都比较慷慨和无私。

技巧13 尽可能多的与其他人交往。

快乐的人总是拥有又多又高质量的社交关系。所以你既要提高自己社交关系的质量(如技巧12所提及的),也要尽可能的多交朋友。

技巧14 拔去毫无帮助的想法。

获得一个快乐人生的重要方法就是,每天训练自己的思想,尽力减少消极的想法,而增强乐观的态度。要学会了解自己的想法,然想办法拔去消极,毫无帮助的想法。

技巧15 种植快乐乐观的态度。

正如技巧14所提到的,建立乐观有帮助的态度有两个部分。第一,拔除消极,无益的想法。第二,种植积极,乐观的想法。这是一个必不可少的技巧。正如其他的技巧一样,多加联系,会变得愈加容易操作和有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技巧 快乐不再是浮云 男人的快乐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