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霾持续来袭 市面所售大部分口罩不管用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据了解,2013年,在中央财政支持下,国家卫生计生委组织在16个省份开展空气污染(雾霾)对人群健康影响监测。针对空气污染与健康热点问题,国家卫生计生委将广泛开展科普宣传和健康教育,进行答疑解惑,消除公众疑虑,做好群众健康防护宣传倡导。

2014年2月25日,中央气象台发布今年首个霾橙色预警。截至25日10时,开展空气质量新标准监测的161个城市,有58个城市为重度及以上污染,其中23个城市为严重污染。卫星遥感监测表明,24日我国中东部地区空气污染面积约为108万平方公里,其中空气污染较重面积约为90万平方公里,主要集中在北京、河北、山东、辽宁、吉林等地。与23日相比,辽宁、山东等省污染面积有所增加,安徽、浙江等省污染面积有所减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源解析 大气扩散 相对作用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